雕。

wb:爱鸭人士雕雕

ECIS 一个刺客的轮回


    「你想要明白活着的意义吗?」

    石永掉进了一个不可思议的游戏里,只有在系统设定的一个个杀机四伏的恐怖剧本中活下来,完成任务,赚取积分才能获得使自己变强的装备和能力。

    自坠入游戏以来,记忆被完全清除、身份一片空白的他意外地发现,自己拥有天生的敏锐直觉,潜行天赋和那仿佛刻在骨子里的暗杀本能。从一无所知的新人开始,他经历了一场场生存的锤炼。虚拟世界的无限轮回之中,血腥,阴谋,杀戮接踵而至,一切都显得荒诞而虚伪,不真实的世界开始分崩离析。

    无数次与死亡擦肩,战友的欺骗与猜忌,团队的互相利用,脆弱的信任……石永愈加深深明白:这里的一切都是假的,唯有活着才是真实。可就在那一天,他在一场团队生存模式局中遇见了一个名为杨梦家伙,这个的陌生人的出现使石永身边的一切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临时的搭档者与他有着极强的默契感,似乎能够很轻易地合上自己的脑回路和行动方式。破碎的记忆,毫无缘由的熟悉感,在极短的时间内,他似乎无形地削弱着石永的防备和警惕。可与此同时,两人身上的谜团也变得愈加晦深纠结。

    「你感觉的出来吧,石永。在一切开始之前,我们或许认识也说不定。」

     轮回世界之外的世界究竟是什么样子的?系统删除的记忆中,究竟有什么重要的人和事被遗忘?两个似乎早就冥冥之中有所联系的试炼者在挣扎与抗争之间开始了那对遗失过往的追寻……







昨天做梦梦到我以石永的第一视角掉进无限恐怖的世界里了。被系统删掉了所有的记忆,怎么拼命地想脑海里都永远只是闪回着最后被第零局阴死的几个画面。

因为相当沉默寡言,看上去是个孤僻的新人,被团队里的老手当没价值的弃子使用。那一场大概是欧美类的电影,在一个巨大的非法实验基地里(感觉有点像umbrella),莫名其妙发现自己有超强的潜行能力,能隐蔽气息、避开各种机关,在那个地方到处逛都没人发现。最后水完了一局,队友发现自己还活着都非常吃惊。

兑换了盗贼类的技能,中间经历了非常多任务,已经是实力超强的试炼者了(其实我感觉当时梦到的那些任务剧情很清晰,杂糅了好多我以前看的电影,而且每一局里石永的帅炸,结果醒过来全忘光了QAQ)。石永做任务的风格就是不怎么搭理队友,一般都自己独自行动,反正很高冷,整个梦里都没说过一句话……

在最后,有一场团队生存战里,在一堆生面孔中看见了杨梦——就在那一瞬间,我的梦境从第一视角立刻变成了第三视角:一边是我在那里疯狂尖叫卧槽杨梦杨梦杨梦杨梦!一边是面无表情的石永和微笑的杨梦面对面,两个人都完全不记得对方。

这里真的太激动了,感觉真正的故事才刚刚拉开序幕啊!感觉他们还要努力活下去然后一起想起诺兰家的事,搞清楚系统的真相啊!结果我就被激动醒了……

梦非常长,感觉做了八百年(还是以酱油王的视角),醒过来整个人大脑空白一片懵逼……虽然现在梦都忘的差不多了,也没刚睡醒那种巨兴奋的心情了,我还是觉得梦断在见到杨梦那里绝对要成为我的终生遗憾QAQ

评论(10)

热度(7)